私心、宅基地

底线。点滴和回忆

SUPER DAN

UNTIL THE END OF WORLD.

好吧 我承认这是一张从度娘那里偷来的图。

周一还是周二的时候收到夏儿小姐短信

告诉我他周末在广州签售

没有犹豫就去了

也许目前只有夏儿小姐能让我这样

嗯 不说二话 说走就走

 

突然觉得被保护的好幸福

保护你的人一直在 心甘情愿的

 

昨天还特定去看看地点

结果今天出门 还在车上便有前方人士传来消息

现场已经有八百多个人

突然就让我好紧张 签不到怎么办

等我冲到现场 队伍已经从购书中心北门一直绵延到了正门

我就自言自语说了一句 不用等了 等不到的

限签1014本 没人限购3本

338*3  只有前338个人才能买得到啊

一路上看到的都是买个三本的 得意洋洋的

问一路人甲有没有多的书可以卖给我

低声下气和他说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他说一百一本 爱买不买

购书中心正价书才35啊。

这个人绝对不是丹迷 绝对是只黄牛……

后来通过微博找到一个路人粉 她很好人愿意为我带多一本

也不怀疑我是不是骗子  一口就答应了

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好人了

然后我就请她和她的朋友喝了杯东西

后来一直和她们呆在一起

她们一个喜欢谢杏芳 一个喜欢林丹

很好的组合 只是都是165cm以上的高人……

 

吃了个午饭开始去偏门排队等签售

进去的时候人已经从6楼排到1楼排满了

还好 后来 我们很幸运地成了最后一批从一开始就能呆在会厅的人

 

超级丹没来之前 总有人不经尖叫 然后一瞬间相机就都对着门口了

几番波折下来 超级丹终于来了 从我身边走过

戴着副墨超 超酷 加上他本身很黑 

好在他是笑着的 不然我肯定被他的气场吓着了

可惜啊 我手不够长  没击到掌啊

 

现场摆着个谢杏芳的牌子 可是却没见她的身影  少许失望啊

其实唱过生日歌 说过生日快乐之后现场气氛挺down的

主持人也没怎么调动气氛

就是超级丹带着微笑一路埋头签

握手都好难得

毕竟一个小时要签1014本

后来还发现他签的每个都不同

本来在书里夹着张纸让他帮我写祝福语给夏儿

可是根本来不及说话 就已经被保安推着走了

愿望也就不了了之了。

 

回来的路上我在想

要是今天我轻易放弃我一定会很后悔。

一定的。

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我各种手抖。把帅哥拍糊了。……

 

评论
© 私心、宅基地 | Powered by LOFTER